close











    我習慣紀錄,

    習慣在熱烈之後拍照、相片背面寫幾個字,

    自以為浪漫的詩句;

    這是我的記錄方式,

    不管是跟誰;

    也是證明被需要的存在方式‧‧‧

 

    剛剛臉上留下火辣,還有一房的凌亂,

    還有,

    淚水‧‧‧

    不過不是我的。
 


    不過是一本塞滿坦白肉體相片的「詩集」,何必大動肝火?

    算了,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

    不管「詩集」藏在哪總是會被翻出來。

 

    這樣的夜晚,按慣例去PUB尋找孤單,就這樣找到了妳。

 

    這一夜有太多複雜,我想一次清空,妳也是這麼想吧!?

 

  

    我積極探索,妳熱烈回應,互相索取空虛。

    結束後,空氣中瀰漫著熱氣還有微微的喘息,

    妳隨手拿起床頭邊的「詩集」看著;

    我不想阻止,也沒有必要,說不定今晚之後不再見。

 

    「替我寫一本吧」

    「什麼???」

    「完全屬於我的一本詩集」

           

    這是有人看完「詩集」後前所未有的反應,

    我第一次碰到,有點不知所措,

    也是第一次帶著這麼複雜的情緒寫詩。

 

    往後的日子,我專注地創作,甚至不需要激情後的留戀才能寫詩,

    用全新(心)的方式記錄生活,

    我和妳的生活。

    我把厚厚一本的「舊作」丟了,因為不再覺得完美,是感到骯髒。

    嶄新的創作為的是洗淨過去一身污穢,全是為了妳。    

 

    妳舔著我隨著胸膛起伏的汗水:

    「為什麼我們沒有接吻??從以前到現在‧‧‧」

    每當問起這樣的問題,妳又把我帶向下一次地呻吟逃避現實。

 

    我的創作,怎樣都缺了一塊,

    這次不准妳用這種方式敷衍我的疑問!!

 

  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

    

    

    痛,

    嘴裡不斷湧出潮紅,

    妳正舔舐、吸允我的嘴,

    珍貴地不浪費任何一分。

 

    模糊,

    看見妳抹淨一嘴紅色,

    滿足地笑著,

    而我得到解答,也笑了,

    很微弱‧‧‧

 

    我‧‧‧想再為妳寫詩‧‧‧

    如今,

    似乎只能犧牲自己,餵妳血屍。





    原來,

    大家都願意 - 餵妳,寫詩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系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